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超道歉!张超发文否认劈腿并致歉:是我没有处理好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0 08:32: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9日,张超的前女友发文爆料称张超在与自己交往的过程中曾多次劈腿其他的女演员,还扣着自己的东西不给,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

  有媒体针对张超劈腿的消息联系了张超方面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正在了解之中,之后会进行回应,同时张超前女友文中提到的其他女艺人也成为了大众谈论的对象,不久之后女艺人方面也发文否认。

  稍晚一点,张超本人发文进行道歉,他承认自己与对方交往过,但是否认交往过程中劈腿,并且为这件事带来的影响进行道歉。

  张超表示:“非常抱歉,我没想到在已经结束恋爱关系后,自己的感情问题,会被在公众面前谈论。我和赵格格曾经在一起,后来分开了,在面对分手问题,我没有处理好,给她造成了伤害感到非常抱歉。这段感情只有我们两个人,对因此无辜被牵连其中的其他人,我表示由衷的歉意。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