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申河均-郑素敏主演《灵魂维修工》海报公开 5月6日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3 16:49: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演员申河均和郑素敏两人主演的KBS2TV全新水木剧《灵魂维修工》目前公开了主海报,确定将会于5月6日进行首播。

 

  在公开的海报中,申河均和郑素敏两人都是面对笑容的看着镜头,温暖的笑容十分的治愈,让观众们表示很舒心,同时海报上海写着“你的心也正在笑吗?”

  在该剧中申河均在剧中饰演精神科专家李施俊,擅长和患者接触能让患者们放下心理防备,他也是为了治疗全身心投入的“怪咖”医生。演员郑素敏则饰演音乐剧界新锐演员韩宇宙,充满正义感又热爱自己的工作,将利用音乐剧帮助患者们进行精神治疗,两人都是内心很温暖的角色。

  电视剧《灵魂维修工》也是一部温情的电视剧,讲述的是关于精神科医生与患者之间的故事,通过各种插曲真实展现出当代社会人们日常化的心理创伤和痛苦。并提出“幸福源自哪里”的问题,以真挚、温暖的视线传达共鸣与慰问的故事。

  该剧由电视剧《Brain》《最完美的离婚》柳贤基导演执导,《王的面孔》《邻家律师赵德浩》李香姬编剧执笔,5月6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