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莉透露自己正在做节育 目前不想要生小孩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5 16:05: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海莉目前透露她短时间之内不会怀上丈夫贾斯汀·比伯的孩子,因为现阶段他们不打算要孩子,因此她正在节育,而且节育措施导致她没来例假。

  海莉目前接受杂志专访的时候表示:“我现在正在节育,尽管一段时间没有例假,但仍能感受到PMS(经前期综合征)的症状,而且会影响我的皮肤。”海莉节育的消息也让网友们表示惊讶,去年两人结婚的时候曾表示他们下一步就计划着生娃,而且去年比伯还曾发文表示:“与孩子的恋爱日……将来有一天我也会拥有我的父女约会,这不是暗示什么,我并不着急,只希望享受现在的生活。”不过比伯也表示:“何时要孩子取决于海莉,因为是她的身体。”

  去年11月的时候,有网友怀疑海莉已经怀孕,不过当时海莉进行了辟谣,她称自己并没有怀孕,只是很爱美食,因此才会让人有怀孕的错觉。目前,海莉和比伯两人正在加拿大进行自我隔离,她称这里环境很好,因此自己的皮肤也变好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