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雨剑承认与吴倩已婚有小孩 为啥网友依旧骂他“没担当”?

http://www.yule.com.cn 2021-03-16 08:46: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媒体方面拍到了演员吴倩与自己的母亲一起外出的照片,同时还拍到了吴倩与母亲带着一个小孩一起。吴倩对小孩子十分温柔,有媒体爆料称这是吴倩自己的小孩,甚至还有媒体曝光了小孩的名字,护照显示小孩姓张,这也引发了热议。

 

  稍晚一点,演员张雨剑方面也发文承认自己确实和吴倩已经结婚,并且有一个可爱的孩子,是正常的恋爱结婚,而且手续齐全。但是媒体曝光自己女儿的名字就不太好,希望不要有下次。虽然张雨剑承认了与吴倩隐婚生子,但是在张雨剑的微博评论下依旧有很多网友说张雨剑“没有担当”,这是怎么回事呢?

  吴倩和张雨剑两人通过合作电视剧《我只喜欢你》而结缘,这部剧中两人饰演情侣,在现实生活中两人也真的走到了一起,之前曾多次被拍到约会,不过对于这段恋情张雨剑和吴倩都没有正式回应过。

  早在之前就有媒体拍到了吴倩现身妇产科体检的照片,当时有消息爆料称吴倩与张雨剑疑似已经领证结婚,而且不久之后将会迎来自己的小孩,但是当时双方并没有承认。之后吴倩确实减少了工作,而且许久没有公开露面。

  而张雨剑在这期间则是参加了各种综艺和影视剧的拍摄,很多人表示不是不能结婚生子,但是如果真的结婚了就不要再卖单身人设。网友们生气的点似乎在于张雨剑已经与吴倩结婚生子,却还在节目中卖单身人设,这一点让人表示很反感。而张雨剑承认与吴倩结婚生子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希望张雨剑可以对吴倩和孩子更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