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源自曝疫情期间在家睡过头:一觉把今天网课睡没了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6 13:52: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6日,艺人王源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公开了一张蓝天白云的照片,与粉丝们分享自己的近况,他发文表示:“一觉把网课睡没了。”目前由于疫情的原因,王源也在家中上网课,而目前他由于没能及时起床而错过了网课。

 

  这条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既然已经睡没了,那就继续接着睡吧。”、“哈哈哈,人间真实,这是多少大学生的写照啊”、“放心吧,很多人都是一样的,不止这一节课睡没了,之前还有好多都睡没了”等等。

  去年,王源通过了伯克利音乐学院的考试,正式成为伯克利的学生,与欧阳娜娜是校友,目前王源也在就读之中。王源表示因为自己喜欢音乐,所以想要放手去试一试,他称自己才18岁还有很多可能,希望能够带给粉丝们不一样的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