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志训确定将于5月第三周回归 时隔5个月再次发表新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2 16:58: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朴志训目前确定将会于5月的第三周发表全新的歌曲回归歌谣界,这也是朴志训继去年发表单曲《360》之后,时隔5个月再次回归歌谣界。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朴志训已经确定将在5月第三周发表新曲,准备回归,这是他时隔5个月再次发行新专辑,粉丝们对于朴志训的全新专辑也十分的感兴趣。

  去年朴志训通过歌曲《360》回归歌谣界,以充满魅力的表演和充满男人味的魅力备受喜爱,他通过此次新曲又会以怎样的新面貌和音乐让粉丝们心动呢?

  朴志训1999年5月29日出生于韩国庆尚南道马山市,韩国流行乐男歌手、演员,前男子演唱组合WANNA ONE成员,2017年3月9日,朴志训出演Mnet音乐节目《M! Countdown》,以歌手练习生的名义正式公开亮相;4月7日出演mnet音乐选秀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 ,并最终以第2名的成绩在节目中获胜,成功获得出道资格。

  2019年3月26日,发行首张迷你专辑《O'CLOCK》,9月16参演的电视剧《花党:朝鲜婚姻介绍所》播出,12月4日,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360》,是韩国网友们十分喜欢的男艺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