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嘉朗《天赐的声音》收获成长 直言敬畏每一次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7 09:39: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浙江卫视音乐励志节目《天赐的声音》第九期已于上周六正式播出,本期节目中新锐唱作歌手高嘉朗演唱了《来自天堂的魔鬼》和《你不知道的事》两首歌曲,引发热烈讨论空降热搜。高嘉朗也在节目播出后吐露心声:这次节目给了他新的成长,也会抱着谦虚学习的心态继续前行。

高嘉朗
高嘉朗天赐的声音
 

  节目当晚,高嘉朗和那吾克热合作演唱了歌曲《来自天堂的魔鬼》,高嘉朗厚实且有爆发力的高音、那吾克热的快嘴rap,两位实力歌手的碰撞,让整体表现可圈可点。虽然演唱《来自天堂的魔鬼》时,高嘉朗因为太过紧张,在开口出现了音准问题,但他通过各位评审的评价与指正,也深刻认识到了自己这次演唱中的不足,并直言"舞台和音乐,一直以来都是我心里最敬畏的,每一次的舞台都是一场收获和成长,我会永远抱着谦虚学习的心态前行"。

高嘉朗你演唱你不知道的事
 

  据悉,高嘉朗还将在第十二期《天赐的声音》里继续带来新的表演,经过这一次的学习与顿悟,克服紧张后的高嘉朗会带来怎样的实力舞台?我们一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