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创造营2020》首支宣传片曝光 齐鼓学员化身国风侠女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8 10:09: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创造营2020》在4月27日发布首支宣传片并宣布定档5月2日,部分优秀的初评级舞台也随之露出。齐鼓文化学员林嘉慧、谭思慧、吴妙茵、李雨露身着红白黑汉元素服装手持折扇跳舞,在众学员中给人留下独特印象。

齐鼓学员定妆照合集

  学员化身国风侠女跳扇子舞  飒爽明艳刷新齐鼓印象

  最新的宣传片中,齐鼓四位学员身着特别定制的红白黑色汉元素改良交领襦裙,潇洒风流不失明丽绰约,学员纷纷化身古代侠女,林嘉慧和吴妙茵如同黄蓉带着少女初入江湖的天真俏丽,谭思慧李雨露更像杨过这种豪情倜傥的大侠。国风舞台让很多人想起了《创造101》里齐鼓学员赖美云、蒋申、许诗茵《红昭愿》,由此可见齐鼓培养学员的优质性和对国风的专注。

齐鼓学员国风定妆照

  齐鼓坐拥国风领域头部团体SING,但和师姐团柔美灵动不同,新一代的齐鼓学员更加具有江湖飒爽气,这预示着齐鼓正在大胆开拓着国风市场的更多可能性。国风文化作为文化软实力的重要部分,已经被更多的年轻人喜爱和接受,在未来必将会有更多差异化细化的需求,齐鼓作为第一批吃螃蟹的人,曾经以电子国风激发了行业活力,现在更是任重道远。

  偶像市场的国风渐渐兴起  齐鼓背靠腾讯大文娱厚积薄发

  当下的偶像市场整体在向韩流学习,即使是日系女团也以韩流小分队为豪,学习韩流不能束缚在学韩舞、唱韩风歌的范围中,更要学习韩流影响世界并反哺国家经济的路线,同时加入我们的传统国风文化,真正做到“讲好中国故事”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

齐鼓学员宿舍日记海报图

  齐鼓一直专注在国风领域的探索,作品《寄明月》在外网已经收获了一千五百万的点击量,可谓“国货之光”。国风音乐最重要的是优质音源,而齐鼓作为酷狗音乐旗下全资子公司完全没有这方面的烦恼,如今酷狗已加入腾讯音乐集团,背靠腾讯大文娱,齐鼓更有底气和资源去开拓国风市场,向更多人展示国风的魅力。

  齐鼓学员在宣传片中的导师评价似乎也是满满的肯定,相信她们初评级的舞台必然是带给观众一场国风的视觉享受,我们期待5月2日节目的开播中她们的风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