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恭喜!周冬雨凭借《少年的你》获金像奖最佳女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6 15:32: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6日,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正式公布获奖名单,演员周冬雨凭借电影《少年的你》打败了其他入围者,拿下最佳女主角的桂冠,成为本届颁奖典礼的影后。

 

  5月6日,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线上公布获奖名单,在本届颁奖典礼中,演员周冬雨凭借电影《少年的你》获得了最佳女主角的桂冠,这也让周冬雨再一次的被大众所认可,这也是她继金马奖之后拿下的又一个影后。

  同时在本届颁奖典礼上,电影《少年的你》成为最大赢家,除了周冬雨的最佳女主角之外,共同主演易烊千玺还收获了最佳新人演员,双提一中,人气颇高,演技也备受关注和称赞。电影《少年的你》还获得了最佳影片以及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摄影,最佳服装造型设计,最佳原创歌曲等8项大奖,成为本届颁奖典礼最大赢家。

  另外,最佳男主角由电影《叔·叔》的太保获得,最佳男配角则是颁给了《麦路人》的张达明,最佳女配角《叔·叔》的区嘉雯,实至名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