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U和朴叙俊主演电影《Dream》7日正式开拍 IU首部商业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8 16:34: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IU与演员朴叙俊两人主演的电影《Dream》已经于5月7日正式投入拍摄,这也是IU本人出道以来的第一部商业电影。

 

  电影《Dream》讲述的是一位面临球员生涯最大危机的足球选手(朴叙俊饰)和生平第一次踢球的特别国家代表队员一起挑战世界杯的愉快故事。由李炳宪导演执导,演员朴叙俊和IU共同主演,除了朴叙俊和IU之外,该电影的主要演员还包括金钟秀-高昌锡-郑承吉-李玹雨-杨贤宇-洪完杓-许俊锡-李荷妮等人,组成了梦幻阵容。

  对于这部电影导演李炳宪表示:“这部作品是我准备了很长时间的作品,对我来说也是非常有意义的作品。期待与优秀的演员一起合作。我会努力向观众展示好的作品。”

  而能够出演这部电影的主演,演员IU李知恩也称:“因为这是我首部长篇电影,我会带着激动和责任感出演作品。能够与温暖,值得学习的前辈、同事、演员以及工作人员一起合作,感到非常高兴。”据悉这是IU的第一部商业电影。

  同时IU与朴叙俊的搭档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好奇,两人都是目前韩国很有实力和影响力的青年演员,这也不是两人第一次合作,之前两人还曾一起合作过MV,再次合作将会有怎样的故事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