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静初《快枪手》赢口碑:商业片照样秀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0 09:39: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导演潘安子执导,张静初、林更新、腾格尔、刘晓庆、锦荣等共同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已于7月15日火爆上映。作为片中女主角,首次在喜剧片中担当主演的张静初,演技大获好评。

张静初深情剧照
 

  《快手枪手快枪手》热映中 张静初演技大爆发

  在片中,张静初饰演的李若云是一名美女特工,因自己青梅竹马的未婚夫是与自己信仰激烈冲突的卖国贼,不得不狠心将其刺杀。同时为了保护国宝,她不得不与林更新饰演的江湖骗子小庄合作。随着任务进展,彼此默契加深,与小庄逐渐暗生情愫。面临旧爱与新欢,李若云这个角色情感上经受着多重的冲击与考验。

  如此饱满立体的人物性格,以及丰富多变的服装造型,让张静初不仅变身冷艳神枪手,更化身优雅魅惑的性感女人。角色多重的性格让张静初在片中充分体现演技功底。在采访中,张静初也表示,“这个角色因为性格关系特别考验演技,这算是我演过最妩媚的一个角色了。”

张静初剧照
 

  张静初为戏吃尽苦头 网友:商业片照样秀演技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这部动作戏占据整部片子三分之二的电影,张静初也是拼尽全力。因为戏中有大量打斗、骑马、耍枪的动作,张静初在开机前不仅进行了十多天的专业训练,更攻克了自己多年来害怕骑马的心理障碍。有一场戏拍摄时,在雨中里需要在玻璃纤维地板上来回翻滚,拍完后才发现很多细碎的玻璃纤维扎进了皮肤里。但为了不影响影片的拍摄进度,张静初忍着剧痛和寒冷,坚持拍完剩下的戏份,才寻求治疗。这场雨中打戏让她吃尽苦头。

  张静初拍戏拼命在圈里是出了名的,无论接拍的是文艺片还是商业片,无论是怎样的角色定位,只要是角色需要,张静初必然全心投入。就像张静初曾经说的“既然我是一个演员,那么在戏中,我就不再是张静初,我就是这些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