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晓彤发文告别《王牌对王牌》 在节目中收获了快乐和勇气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9 16:44: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8日,人气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第五季正式播出最后一期,而作为节目组的固定嘉宾主持人,演员关晓彤也发文进行告别,她表示很不舍,很感谢一起参与节目的哥哥姐姐们,感谢节目让自己这个“社恐”人员的人际关系有了色彩。

 

  关晓彤发文称一路收获的快乐和感动我都记在心里,让它们一直陪伴着我。在这一季节目中,家族的哥哥姐姐总是对我说:“晓彤别怕,我们和你一起”。其实我也总想偷偷地找机会拍拍贾玲姐的肩膀,跟她说,“妹妹也站在你的身后呢”。

  同时关晓彤也表示在节目中有给我力量和勇气的家族成员,有陪着我台上台下一起哭一起笑的PD姐姐,有总是鼓励相信我的节目组每一位工作人员。因为有了你们,让我这个“社交恐惧”原本灰白的人际关系纽带,突然有了些色彩。

  最后关晓彤也表示希望这份快乐和勇气能够传递给收看节目的每一位年轻人,将来无论遇到什么挑战,我们都要积极勇敢地去面对;在每一次历经挫折的成长过后,都别忘了,也要谢谢努力的自己。

  关晓彤作为《王牌对王牌》的固定嘉宾,在节目中表现十分的优秀,展现了勇敢与积极的态度,收获得了大众的喜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