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医护粉丝想要看演唱会 鹿晗暖心送三巡演唱会门票兑换券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1 16:14: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1日,一名鹿晗的医护粉丝曝光了一张快递通知截图,截图显示快递的发件人是艺人鹿晗,而寄出的快递则是鹿晗三巡演唱会的门票兑换券,消息曝光之后网友们也称赞鹿晗十分的暖心。

  根据报道称,这名医护粉丝在前线抗疫期间曾发微博说等疫情过去想去看鹿晗的演唱会,鹿晗得知了这一消息后便说:“你来,我邀请你。”如今鹿晗更是履行承诺,寄出了演唱会的门票兑换券,这也让这名医护粉丝十分的的开心和激动,这是护士节最好的礼物。

  此前,还有消息曝光了鹿晗工作室方面曾私信医护粉丝们电话和地址,为了鼓励和支持医护粉丝们,鹿晗和工作室一起为粉丝们准备了一份暖心的礼物,而目前粉丝们也陆续收到了鹿晗寄出的礼物,这也让人很羡慕。

  消息曝光之后网友们也表示鹿晗暖心低调,是一个善良的大男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