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新剧《Theking:永远的君主》再次翻车?金恩淑编剧的招牌要碎了?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3 16:39: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由金恩淑编剧执笔,演员李敏镐和金高银两人主演的奇幻浪漫爱情剧《Theking:永远的君主》目前正在热播,作为金恩淑编剧准备很久作品,也是李敏镐回归荧幕的作品,《Theking:永远的君主》在拍摄之前就备受关注,不过该剧播出之后,网友们表示“期望越高,失望就越大”。

 

  该剧首播的时候韩国网友们对这部剧的评价就表示有些不如预期,虽然李敏镐和金高银两人在剧中的表现很不错,而且虽然故事很新鲜,题材很新颖,但是有些地方的处理并不好,因此部分网友们表示很失望,也有网友称还需要观望。

  目前该剧正在热播,已经播出了8集,但是观众们对于该剧的评价并不理想。在之前播出的剧集中,剧里出现了很多广告,这也让观众们表示不能接受,根据相关统计,到目前为止,剧中出现的广告包括了炸鸡,咖啡,泡菜,万用棒,美容面罩,麦片等,而且植入的方式也让人表示很尴尬,观众们在看了剧集之后也很愤怒,表示不知道自己是看了广告,还是看了电视剧。

  而在最新播出的以及内容中,由于涉及到了日本和韩国交战的画面,这也引发了日本网友的不满,表示在电视剧中出现这样的画面和情况实在让人不能接受。更有日本网友表示看到这样的画面实在开心不起来。

  接连多次翻车,网友们也对金恩淑编剧的创作表示怀疑,很难相信这是写出了《阳光先生》、《太阳的后裔》、《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的金恩淑编剧的作品,怕是会因为这部剧而砸了金恩淑编剧的金字招牌。

  目前,该剧已经更换了导演进行指导,而原导演则是负责剪辑,究竟后面的剧情是否会有所改进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