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就是明天啦!《The King永远的君主》李敏镐-金高银上演浪漫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6 16:44: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他来了,带着全新剧集的李敏镐来了!

 

  相信很多人都是和小编一样的,等待这部剧集等的花都谢了,这部由李敏镐和金高银主演的电视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可以说是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期待。

  电视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是金恩淑编剧的全新作品,金恩淑编剧大家都不陌生,她是韩国目前十分受欢迎的浪漫爱情剧编剧,推出过很多优秀的作品,包括《秘密花园》 、《绅士的品格》、《太阳的后裔》、《阳光先生》、《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等,这些都是人们耳熟能详的剧集。

  在《阳光先生》之后,金恩淑作家也再次的推出新的作品,就是这部《The King永远的君主》,观众们对于选角十分的期待。该剧的男主角是去年退伍回归的演员李敏镐,女主角则是这几年十分有人气的艺人金高银,两人都是让人很喜欢的演员,首次合作将会有怎样的火花也让人好奇。

  电视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是金编的一向风格,奇幻+浪漫的构成因素,同时该剧还是以平行世界为背景的故事,讲述的是想要关闭次元之门的理科型大韩帝国皇帝李衮,和想要守护朋友及爱情的文科型大韩民国刑警郑太乙,两人辗转于两个世界互相帮助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李敏镐和金高银将会在剧中上演浪漫恋爱,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