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甜蜜十足!赵丽颖片场探班冯绍峰 甜蜜团圆超级幸福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4 09:51: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4日,据相关媒体报道,演员赵丽颖近日现身厦门探班老公冯绍峰,两人在进行短暂的相聚之后,赵丽颖戴着口罩低调的离开,虽然只有短短的时间,但是两人在一起十分的幸福。

 

  当天赵丽颖现身冯绍峰在厦门的拍摄地点探班冯绍峰,戴着渔夫帽的赵丽颖与冯绍峰短暂的相聚之后低调的离开,而此前还有网友目击到冯绍峰和赵丽颖两人在厦门牵手逛街,十分的甜蜜幸福。

  赵丽颖和冯绍峰两人在2018年正式官宣结婚的消息,两人是通过合作而结缘的,2019年两人的孩子出生,是一个男孩子,一家三口十分的幸福。而近期影视界也开始正常进行复工,已经结束拍摄工作的赵丽颖也探班在厦门拍摄的冯绍峰,两人感情很甜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