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医大5人帮演唱的《机智的医生生活》OST Part. 10将于今日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5 13:17: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tvN新剧《机智的医生生活》方面将会于韩国时间15日中午12时发行由医大5人帮曹政奭-柳演锡-郑敬淏-金大明-田美都演唱的共由3个Track构成的Part 10. OST,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期待。

 

  根据报道表示,首个Track《你很温暖》(暂译)以轻快柔和的节奏和让观众们心动的梦幻旋律和原声吉他组合而成,会让人感受到温暖,让人想起依依不舍的回忆,将剧情带给人们的“治愈指数”最大化。《Canon》和《夜深了》(暂译)作为第2、第3个Track,包含着为了电视剧付出的努力和经过练习的演员们的爱,五人共同为电视剧演唱OST也让观众们特别的期待。

  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是由申源浩执导、李祐汀编剧,曹政奭、柳演锡、郑敬淏、金大明、田美都主演的医疗剧,于2020年3月12日在韩国tvN电视台首播。该剧讲述了相识20年的五位医生好友之间的友情,以及在医院中过着平凡又特别日子的人们的故事。

  此前,该剧就有很多艺人加盟OST的阵营,包括权珍雅,朴秀荣,曹政奭等人,好听的OST给该剧增添了更多的期待值,而目前剧中医大五人帮也确定为该剧演唱OST,在剧中五人就是乐队成员,这一次合体演唱歌曲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