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兴告别本季《极限挑战》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陪伴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8 08:20: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7日晚间,艺人张艺兴的工作室方面正式发文表示张艺兴将会告别本季的《极限挑战》,并且感谢节目组和众位同事多年来的陪伴和照顾,感谢大家邀请时的盛情和离别时的不舍。

  张艺兴工作室发文表示,由于紧密的工作行程以及既定的新规划,张艺兴本季的极限挑战之旅到此就告一段落了。作为飞行嘉宾,老板和我们整个团队在关于第六季节目前两期的录制参与里度过了非常快乐的时间,虽遗憾在极其紧张也紧密的行程里只能调整出这仅有的几天配合参与,却还是很开心能跟大家互相陪伴到第六年,第六季。感谢节目组和众位同事多年以来的照顾和陪伴,感谢大家邀请时的盛情和离别时的不舍。

  同时张艺兴工作室也祝愿极限挑战越来越好,也祝福大家在各自的人生跑道上不断挑战极限,定义极限,创造极限,超越极限。节目有告别,兄弟情朋友义无尽处,在未来的人生路上,我们一起拼,一定赢!之后《极限挑战》方面也转发微博表示六年前,我们初次见面,共历风雨,一起拼过,赢过。六年后,我们欣喜地看到,你已从家喻户晓的小绵羊成长为名副其实的国际蜂。《极限挑战》是我们共有的家!这个家一如既往地支持你对艺术的执着梦想。不说再见,欢迎随时回家!

  粉丝们也表示尊重张艺兴的决定,期待后面张艺兴越来越精彩的行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