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云迪担任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推荐官 隔空对话家乡的山水人文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8 08:39: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每年的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旨在促进全球博物馆事业的健康发展,今年的主题是:致力于平等的博物馆:多元和包容。国际钢琴大师李云迪作为优秀的中国艺术家,受邀今日头条担任此次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推荐官,在为大家推荐自己家乡博物馆的同时吸引全社会对博物馆事业的了解、参与和关注。

 

  李云迪在社交平台上祝家乡的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节日快乐,为大家推广重庆的山水人文,以实际行动支持家乡的发展。

 

  李云迪作为一名优秀的钢琴家不仅致力于推广家乡重庆的建设,更是不遗余力地推广古典音乐在中国的普及和发展,让古典音乐能更多走进大众的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