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淑慎顾又铭赴多城签唱 无锡重庆连掀“神来了”旋风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0 09:23: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神来了》合影
 

  近日,继贵州、唿和浩特、西安、武汉、泉州等多城多场签唱会后,“女王”萧淑慎、“男神”顾又铭率领师弟妹团“SuperGroup超级天团”和“SpicyGirl麻辣女生”马不停蹄奔赴无锡和重庆,接连举办《神来了》签唱会,与期待已久的大批粉丝见面。签唱会上,萧淑慎、顾又铭和吴子浩、柯家豪、李冠星、沈芳熙、陈晓七人均带来了专辑中脍炙人口的主打歌曲,更送上了劲爆酷炫的舞蹈回馈粉丝,所到之处无不掀起“神来了”风暴!

  另外颇值得一提的是,签唱会上萧淑慎、顾又铭以及超级天团和麻辣女生首次与粉丝现场玩起了有戏,默契有爱的互动连连掀起阵阵高潮。此外,在重庆的签唱会上,AEG新亚洲总裁余毓兴更是惊喜现身,繁忙之中亦是不辞辛苦赶赴现场为旗下艺人加油助阵,堪称当天最大的亮点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