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遣都将主演剧集《世界は3で出来ている》 挑战一人分饰三角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9 15:39: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9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林遣都将主演剧集剧集《世界は3で出来ている》,挑战一人分饰三角,引发关注和热议。

 

  根据相关消息表示林遣都在接到剧本之后就表明了想要出演的态度,而这也是他第一次在剧集中一人分饰三个角色,挑战高难度演技,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林遣都作为日本青年演员,一直以来都十分的受欢迎,也出演过很多影视剧作品,包括《美丘》、《强风吹拂》、《大叔的爱》等,这几年在影视剧方面也十分的活跃。

  据悉,电视剧 《世界は3で出来ている》讲述了随处可见的3位年轻人面对疫情的真实故事,由《绯红》水桥文美江担任剧本,《教场》中江功担任导演。中江功更是表示:“除了林遣都以外没有考虑过其他人,如果他拒绝的话就不会有这个企划了。”

  林遣都1990年12月6日出生于日本滋贺县,日本影视男演员,隶属Stardust Promotion。初中3年级毕业旅行时,在涩谷车站被现所属事务所星探挖掘。2007年,作为电影《棒球伙伴》主演初次亮相,并凭借该电影获得了第31届日本电影学院奖、第81届日本电影旬报奖等多个新人奖。2008年,主演体育题材电影《跳水男孩》,2009年,主演体育片《强风吹拂》等,2018年,出演电视剧《大叔的爱》,并凭借该剧获得第22届日刊体育日剧奖最佳男配角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