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双世宠妃3》火热开播 梁洁一人分饰三角引发全网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21-06-08 13:0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企鹅影视出品,梁洁领衔主演的《双世宠妃3》于6月1日在腾讯视频惊喜开播。这个“观众缘”超高的系列古装爱情穿越系列作品,正式迎来了甜宠第三部。一经开播便凭借原班人马的倾情回归,以及全新剧情带来的熟悉质感引发全网热议,不少网友看了首播剧情后大呼惊喜!而作为剧中极具个人魅力的女主角,梁洁饰演的曲小檀在首播剧集中的精彩表现也让观众们接连称赞。

  火爆回归首播捷报不断 可爱王妃收获好评无数

  从2017年第一部首播至今,《双世宠妃》系列在全网收获了大批忠实观众,此次时隔数年再次推出惊喜第三部,让不少观众直呼“爷青回”!据悉,在第三部的全新剧情中,梁洁角色升级,挑战1人分饰三角,沙雕可爱的曲小檀,攻气十足的女皇,还有未揭露的神秘人角色,极具反差感的人设,在梁洁的精彩诠释下,表现的栩栩如生,“笑”果不断,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

  《双世宠妃3》自6月1日空降开播以来,成功引发了全网热议,开播两天便喜提14次热搜,并且在抖音、新浪、微视、猫眼等多个平台接连冲上热榜前列。而女主角梁洁,凭借在首发剧情中的稳定发挥和全新故事设定带来的满满“反差萌”成功让观众们找回了“熟悉的感觉”和“全新的惊喜”。在梁洁的精心塑造下,这位可可爱爱又有点小“沙雕”的小宠妃曲小檀一直是很多观众心目中的“意难忘”,也成功化身近几年小甜剧女主的最佳标杆,此次回归更实力收获好评无数。

  戏里戏外双双圈粉 潜力股小花反差萌十足

  剧中的曲小檀性格大大咧咧,时而坚韧度独立、时而鬼马沙雕,精灵古怪的性格与元气满满的气质成功感染了无数观众。而戏外的梁洁本人也独具个人魅力,《擒狼》中善良纯真的马伏萌、《我女朋友的男朋友》中自恋可爱的小公主于娜娜、《绝代双骄》中灵动聪慧的苏樱......出道至今,梁洁凭借一个又一个生动立体的角色形象证明了自己的演技。继前两部“一人分饰两角”、“一人分饰三角”的挑战后,此次在《双世宠妃3》中梁洁饰演的的曲小檀还和“夫君”墨连城之间来了个“人设互换”,不仅身份地位颠倒翻转,两人间气场的对调也碰撞出了意想不到的火花。为了追回夫君,曲小檀使出了浑身解数,耍宝搞怪不断,与前两季的人设刚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而梁洁这波“反差萌”表演能再获如潮好评,也恰恰证明了她出色的演技实力。

  作为94年的新晋年轻小花,梁洁在同龄女演员中演技出众、表现力十足,被不少观众视作同代小花中的“潜力股”。梁洁还将在将来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