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代少年团严浩翔手腕意外摔伤 公司发声说明情况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4 14:02: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4日,时代少年团针对成员严浩翔意外受伤的事情进行回应,表示严浩翔手腕摔伤,当时立即送往医院就医,经检查确诊为左桡骨远端骨折,但是不需要手术,也不会留下后遗症,目前严浩翔已经出院。

  公司方面表示严浩翔是在5月29日晚间训练的过程中受伤的,经过检查,严浩翔被确诊为左桡骨远端骨折,伤情不重,不需要手术治疗,而且伤情恢复之后也不会留下后遗症,严浩翔已经在6月4日出院。

  同时公司方面还表示,由于医院是疫情管控的重点区域,为了避免严浩翔在留院观察期间受到不必要的骚扰和出现人群聚集的情况,因此没有在第一时间向粉丝们说明情况,深表歉意。

  严浩翔是在训练期间受伤,相关的负责人也已经引咎辞职,今后会进一步加强员工以及艺人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由于严浩翔受伤,因此公司方面决定改变发展规划安排,会在严浩翔伤情恢复的前提下,适时的启动新歌MV的拍摄,预计专辑新歌发表以及打歌舞台等整体延期1-2个月左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