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毛不易呼吁粉丝接送机时放下手机:美好不需要记录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9 09:09: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8日,歌手毛不易发文呼吁粉丝们在接送机的时候放下手机,他表示大家可以真心的聊一聊天,他表示真正美好的经历不需要任何形式的记录,因为我们的心比任何高科技的纪录都要美好很多很多。

  毛不易发文称:“不是不喜欢大家接送机,也不是不了解大家的爱护和关心。不过如果下次在机场或者车站这一类公共场合再见到大家的时候,咱们能放下手机,真心地聊一聊天,对大家和对我自己肯定都是更美好的回忆。其实真正美好的经历不需要任何形式的记录,因为我们的心比任何高科技的纪录都要美好很多很多。无法到达现场的朋友也没关系,不仅可以通过用心的站子发的图了解我们的行程,更重要的是,我们永远会在音乐里和舞台上跟大家交流。谢谢大家,辛苦了。”

  毛不易的微博曝光之后,粉丝们纷纷响应,表示:“你太温柔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其实是超级想跟你聊天的,但是你太帅太害怕了吓到我了只敢抬着手机远远的看,送了信之后距离都在两米左右,下次我一定放下手机!”、“毛老师,如果我能遇到你,我一定不会看手机,只看你。”、“如果见到你  我一定会好好看看你 这才是最美好的”等。

  另外,目前毛不易正在担任《创造营2020》的导师,在里面表现很不错,大受欢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