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年的你》公开韩版海报 7月韩国正式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1 12:43: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1日,电影《少年的你》方面公开了一张韩版海报,正式确定了在韩国上映的消息,电影将会于7月在韩国上映。

 

  电影《少年的你》是根据玖月晞小说改编的电影,由曾国祥执导,周冬雨、易烊千玺领衔主演,尹昉、黄觉、吴越、周也、张耀、张艺凡、赵润南、郜玄铭主演,该片讲述在高考前夕,被一场校园意外改变命运的两个少年,如何守护彼此成为想成为的成年人的故事。

  电影《少年的你》在2019年10月25日内地上映,上映之后反响热烈,连续三周蝉联票房冠军,上映五天之后票房就突破了8亿元,成为当时的票房冠军,最终电影票房达到了15.58亿,票房和口碑双丰收。

  电影中周冬雨和易烊千玺的表现也十分的精彩,尤其是易烊千玺,第一部电影就获得了巨大的肯定,可塑性非常强。电影最终在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中获得了最佳影片、最佳编剧、最佳女主角、最佳导演,最佳新人演员等8项奖项,是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大赢家,同时该电影还入围第6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生代单元。

  电影中周冬雨和易烊千玺两人都有寸头造型,同时作为易烊千玺的大银幕处女作,他在里面奉献了自己的银幕初吻,目前该片确定将会于7月在韩国上映,将会取得怎样的成绩也让人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