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丽颖带儿子与好友聚餐 儿子“想想”正面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5 09:56: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5日,有八卦媒体曝光了艺人赵丽颖带着儿子与朋友一起聚餐的画面,根据爆料称,当天赵丽颖带着儿子还有保姆一起现身,在聚餐结束之后返回家中。

 

  报道表示,当天晚上10点多,赵丽颖身穿白色宽松的衬衫搭配黑色短裤,戴着渔夫帽与朋友们一起聚餐,在聚餐结束之后,赵丽颖离开餐厅,虽然已经是孩子的妈妈了,但是赵丽颖身材依旧纤细。随后保姆抱着赵丽颖儿子“想想”走了出来,一行人往座驾方向走去,询问过赵丽颖的意思后,保姆带着小朋友上了另一辆车。

  据悉,赵丽颖在2018年与冯绍峰两人公开恋情并且结婚,婚后两人孕育了一个小男孩,取名为“想想”,在去年8月赵丽颖宣布产后复出,并且拍摄电视剧《有翡》,而目前电视剧已经结束了全部的拍摄,赵丽颖也在调整之中,准备下一部作品回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