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乘风破浪的姐姐》开播,王霏霏“实力是A”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5 10:19: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2日《乘风破浪的姐姐》在芒果TV播出第一期,30位姐姐轮番上阵,展示唱跳实力。其中,前女团成员王霏霏以一首《Hello》燃爆舞台,给观众带来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

  十年汗水无惧质疑,王霏霏“我的实力是A”

  在《乘风破浪的姐姐》刚刚播出时,有一些对女团文化不了解的网友表示对王霏霏的名字略感陌生,质疑她的个人实力。在面对质疑声,多年舞台经验给了王霏霏足够的底气,她在节目中冷静客观地评价自己“放眼中国现在的市场上,我的实力是A”。

  舞台表演环节,王霏霏一曲燃炸的《Hello》,不仅收获现场姐姐们的芳心,也让很多网友不禁感慨“果然是专业出身,业务能力是真强”、“王霏霏台风太好了,后悔没有早点发现她”,更让粉丝们骄傲直呼“不愧是你,我的霏!”

  女团前辈成绩优异海外人气居高不下

  早在2010年,王霏霏就以组合miss A成员的身份出道,且出道仅22天,就以惊人的速度拿到了音乐节目的第一名,被当年的韩国媒体冠以“新人怪物”的称号,随后又连续三年拿下韩国首尔歌谣大赏本赏,是名副其实的女团三冠王。2016年,王霏霏以韩国首位个人女团中国成员的身份重新回归乐坛,在世界各国人气居高不下;此后,回国发展的她不仅在乐坛有着不斐成绩,还担任选秀节目的舞蹈导师,因在节目中犀利的点评被网友称为“鹰眼”教练。

  第一次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亮相,王霏霏的《Hello》冷艳又霸气,在大幅度的舞蹈动作之下即使全开麦也气息平稳。不论是演唱感染力、舞台表现力还是与镜头互动的能力,王霏霏的表演都完美地展现了自身的唱跳实力。在选歌环节,她主动选择了难度较高的《大碗宽面》作为自己第一次公演的曲目,希望能将更多优质的舞台展现给观众。

  接下来,就让我们期待王霏霏在后续节目中带来的更多精彩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