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田凉介将出演TBS夏季新剧 搭档演员田中圭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5 16:44: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5日,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山田凉介将主演TBS夏季剧集《キワドい2人-K2-池袋署刑事课神崎・黑木》,饰演初出茅庐的新人警察,而这一次共演的则是演员田中圭,两人的合作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这一次是山田凉介与田中圭两人的第一次合作,引发关注和热议,两位男演员都是帅气有型的艺人,演技也是受到认可的,将会在剧中带来怎样的故事,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好奇。

  该剧改编自江户川乱步奖同名获奖作品,山田凉介将饰演有人情味的较真新晋警察神崎隆一,田中圭将饰演史无前例的警察黑木贤司,二人联手在池袋街头解决凶恶事件。

  同时这也是山田凉介再一次挑战警察的角色,此前在电视剧《掩饰之冬,我家的问题解决了》中,山田凉介也是十分警察,表现很出色,该剧还拍了SP,穿制服的山田凉介让人表示帅气十足。

  目前该剧已经确定了演员,正式开拍,具体的播出时间暂时未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