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雨绮回应《乘风破浪的姐姐》选曲原因:希望KTV能放我的MV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7 10:30: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正式播出,姐姐们在节目中的表现也获得了观众们的喜欢和支持。而演员张雨绮在节目中的表演更是让观众们表示喜欢,节目中张雨绮带来了一首《粉红色的回忆》,张雨绮表示这是自己唯一一首能够演唱完整的歌曲。

 

  近日,张雨绮也透露了自己的选曲原因,她表示自己在KTV点《粉红色的回忆》的时候,发现“这首歌的MV都很难看,想着自己唱了以后MV就能替换成自己的版本”。而网友们则是调侃表示:“这下全国人民都知道你顺拐了。”

  在第一期节目中,张雨绮带来了《粉红色的回忆》这首歌曲,她穿着紫色条纹裙子,十分的漂亮妩媚,但是在表演的时候却出现了顺拐的情况,不过张雨绮还是很好的完成了表演。在节目中获得了X,对此张雨绮还表示很高兴,不过当得知X组并不是很好的时候,张雨绮的心态崩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