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伊能静罕见公开称赞前夫庾澄庆 希望儿子能够像爸爸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8 11:20: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52岁的女艺人伊能静参加选秀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并且获得巨大的关注,事业迎来第二春,而伊能静也在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伊能静也谈及了自己的前夫庾澄庆,罕见公开称赞庾澄庆,希望儿子能够像爸爸。

 

  伊能静与庾澄庆相恋多年并且结婚, 在婚后两人育有一子哈利,如今儿子已经长大成人,继承了爸爸的天赋,十分的有音乐才华。伊能静表示是儿子鼓励自己参加这个节目的,她表示儿子鼓励她:“拿你对我们这个家庭的用心,去用心地对世界吧”,更是称:“我儿子很不容易,他夹在两个完整的家庭里面,他这么的懂事。”表示哈利曾经主动提出要照顾妹妹,因此很感谢儿子给自己的勇气。

  而在生活中,对于哈利的成长,伊能静表示自己管教的比较轻松,前夫庾澄庆则是很严格,儿子具有家庭教育很好的礼貌,学一件东西很拼,像庾澄庆。她更是称赞庾澄庆表示庾澄庆很厉害。

  她曾在儿子考大学的时候激励儿子:“你要像你爸一样,别像我。你妈什么都试过,但一事无成,但你爸爸如果数到中国音乐,第一个把西方音乐带进来,那对不起,那只有你爸爸,没有第二个人,在那个年代。”这也是在与庾澄庆分开之后,伊能静首次公开谈及庾澄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