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确定翻拍中国人气作品《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选角之中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1 10:04: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确定将会翻拍中国人气剧集《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目前正在选角之中,将会在完成选角之中投入制作。

 

  根据消息表示,中国电视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最近确定翻拍韩国版本,并正式进入准备阶段。预计将制作成20分钟左右一集的Kakao M数码原创电视剧,这也消息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激动。

  据悉,目前剧组方面还在选角之中,没有确定主演,所有的一切都在商讨之中,而观众们也纷纷推荐了自己心目中的完美主角,给片方提意见。

  电视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是由戴璐担任总制片人,唐彬、杨龙执导,胡一天、沈月、王梓薇、高至霆、孙宁、吕艳、张何昊臻等主演的青春爱情剧,该剧根据赵乾乾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腹黑傲娇的江辰和元气少女陈小希19年间共同成长,从青梅竹马到错失后再次牵手的爱情故事。2018年10月,获得2018横店影视节暨第五届“文荣奖”最佳网络剧。

  目前韩国确定翻拍该剧,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期待,不知道韩版的《小美好》将会是怎样的一部充满青春气息且让人心动的恋爱画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