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与学员孙如云合影 女方扎双马尾被误认为是关晓彤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7 08:47: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5日晚间,《创造营2020》学员孙如云通过微博发文晒出了一组与节目教练鹿晗以及黄子韬等人的合影,庆祝自己毕业。照片中孙如云扎着双马尾,却被误以为是关晓彤。

  孙如云写道:“毕业啦,哈哈哈,从此有了个哥哥,我姐也来现场看我了!谢谢韬教练给予我的鼓励和支持!还有鹿教练,宋教练,毛教练!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员,你们幸苦了!终于圆满结束了。”

  网友们也纷纷祝福孙如云毕业,不过也有网友发现孙如玉与鹿晗这张合影,某些角度很像关晓彤。照片中孙如云扎着双马尾,双手捧着脸部,某些角度确实与关晓彤有些相似,网友们也大呼差点认成是关晓彤。

  孙如云出生于1996年,是未美文化旗下艺人,歌手,2020年5月,参加选秀节目《创造营2020》被大众所熟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