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兴新曲《Boom(蹦)》于今日公开 本人参与作词作曲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9 10:52: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9日,艺人张艺兴的全新个人单曲《Boom(蹦)》正式公开,他本人参与了歌曲的作词以及作曲工作,这也让粉丝们对这首歌曲更加的期待。

 

  根据消息表示,张艺兴第四张SOLO专辑《LIT》Part.2的先公开曲《Boom(蹦)》将正式公开,除了在中国方面的音源网站公开之外,还将于韩国时间9日中午12时通过MelOn-Genie-FLO等各大音源网站公开,引发大家的关注和热议。

  据悉,新歌曲是一首让人回想起夏日热情的强烈节奏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拉丁风格的舞曲,EDM Rhythm的中毒性强的HOOK和清爽的Tropical Sound相得益彰,让人感觉像是来到了狂欢的派对一样。

  而且张艺兴本人参与了这次新歌曲的作词作曲以及编曲,美国著名制作人Mike Daley和Mitchell Owens也一起参与了制作,提高了歌曲的完成度,让人更加的期待。

  另外,此前张艺兴还帮助组合成员灿烈和世勋两人进行新专辑的宣传,通过社交网站发布了两人新专辑的消息,而灿烈和世勋也在直播中演唱了张艺兴的歌曲《莲》,团魂满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