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乘风破浪的姐姐》公开淘汰名单 沈梦辰淘汰杜华不舍称想签约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3 13:47: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13日中午,大热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公开了正式的淘汰名单,这一次淘汰的姐姐包括沈梦辰,钟丽缇,阿朵以及丁当,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同时也不舍姐姐们的离开。

  根据公开的视频,沈梦辰,阿朵,丁当以及钟丽缇等离开,这也让人表示很遗憾,虽然是暂时离开,不过网友们也称希望姐姐们可以回归。这中间沈梦辰的离开让评委们很惊讶,尤其是杜华,她表示沈梦辰就是自己心中的女团人选。

  看到沈梦辰离开之后,杜华和其他导师也都很惊讶,杜华更是表示沈梦辰就是自己心目中的女团人选,还称想要签约沈梦辰,让她成团出道,沈梦辰则是开玩笑的表示让杜海涛把自己的联系方式给杜华。

  沈梦辰作为湖南卫视主持人参与这档选秀节目表现十分的不错,获得了评委老师的认可,同时也收获了大批的人气,被更多网友们所喜爱,而在淘汰之后沈梦辰也发文表示自己想要再次重返舞台,网友们也纷纷留言支持沈梦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