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工作室透露万茜右臂肱骨骨折 后续工作将遵循医嘱安排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4 14:00: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3日,有消息称万茜在录制节目期间不幸发生了车祸,导致右手骨折,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担心,一起出演节目的演员张萌也发文祈祷万茜平安,稍晚一点万茜本人亲自发微博,称是小意外,没有大碍,感谢大家的关心。

  14日下午,万茜的工作室发文回应了万茜车祸事故,并且透露了万茜的伤势,表示万茜右臂肱骨骨折。工作室称昨日,万茜因右臂肱骨骨折,已于当晚进行了手术,手术情况顺利,目前万茜正以积极乐观的状态配合后续治疗。

  同时工作室也表示感谢《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组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安排就医,感谢医护专家的精湛医术,感谢各界朋友的关心问候。对于万茜今后的活动,工作室表示将谨遵医嘱,并以艺人身体健康为首要考虑,进行后续工作安排。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