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万茜回应实力与人气不匹配:能做的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好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1 16:27: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31日,演员万茜接受媒体的采访,她回应了人气与实力不匹配的问题,称自己能做的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好。

 

  此前万茜在录制节目的过程中不慎发生车祸,造成右臂受伤,而天生不服输的万茜在受伤之后几天就又回到《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录制现场了,她表示可以做简单的舞蹈动作,而在采访中万茜也回应了受伤的事情,她表示:“外伤的部分恢复得还不错,现在主要是在等神经的恢复。” 并透露大概需要三至六个月的时间才能够逐渐恢复,目前需要在外部加支架防止肌肉萎缩。

  而自从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之后,有关于万茜的热议也越来越多,在受到高度关注的同时万茜也受到了很多的质疑,包括炒作,人气与实力不匹配等等。万茜自己也称看到网友讨论的时候吓了一跳。

  而对于实力与人气不匹配,万茜则是回应称:“不管我做任何一份工作,好评和差评的声音一定都是会同时存在的,我会有这样的一个心理准备。难过肯定是会有的,但是我要做的和能做的,就是要让自己变得更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