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乡村爱情13》刘能疑换人出演 李荣浩发文:爷青结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6 11:32: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网传电视剧《乡村爱情》第13部刘能的演员疑似换人,原来的演员王小利因为档期的关系暂时不出演第13部,而他的徒弟赵明远则是代替王小利出演,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遗憾,《乡村爱情》十级爱好者李荣浩更是发文表示“爷青结”。

  消息表示刘能原本的饰演者王小利因为档期原因暂时不出演第13部,而他本人则是亲自推荐徒弟赵明远代替自己出演该剧,据悉赵明远是刘能的忠实模仿者,表情和神态都十分的相似,网友们表示期待赵明远的演绎。

  不过对于换人出演刘能大部分网友还是表示不能接受,称如果没有原版的刘能《乡村爱情》就失去了原本的味道,因此不希望换人,称没有刘能的F4是不完整的。就连歌手李荣浩也发文表示:“刘能换人演了,爷青结 。”

  李荣浩十分喜欢《乡村爱情》系列剧,可以说是乡爱十级爱好者,每一季都会追剧,还会在微博吐槽谢广坤,对于刘能换人,李荣浩也表示有些遗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