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娱乐看点】《乡村爱情》中和赵本山演夫妻 39岁关婷娜究竟有何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22-03-07 15:45: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前段时间,娇娇再次爆料赵本山的猛料,称赵本山与旗下艺人关婷娜关系不一般,还保证是“真实的故事”,引发热议。

  面对娇娇的爆料,关婷娜本人则是回应“完全没有的事情。”还表示被狗咬了,只能说自己运气不好。这也让网友们陷入云里雾里,一时之间分不清究竟是怎么回事儿?

  其实,在娇娇没有爆料之前,很多人就对关婷娜十分感兴趣了,看过《乡村爱情》的人基本都知道关婷娜,赵本山的“御用搭档”,在《乡村爱情》中与赵本山饰演一对老夫妻,这对的故事也是该系列剧的一个大看点。很多人都好奇关婷娜究竟是什么人,为何会得到赵本山的器重。

  其实,最早的时候关婷娜并不是本山传媒的艺人,也不是科班出身的演员,她是给演员化妆的造型师。据说,关婷娜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影视化妆专业的毕业生,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也会踏入娱乐圈。

  当年赵本山拍摄电视剧《马大帅》的时候,关婷娜是剧组的化妆师助理,因为剧组缺少群众演员,所以关婷娜就偶尔担任群演,并且得到了一个小微的角色,这个角色关婷娜表演的非常好,也进一步奠定了她日后的发展方向。

  虽然不是表演专业科班出身,但是关婷娜自己肯努力,在剧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锋芒也初露端倪。这之后,她便在本山传媒继续发展,出演了一些经典剧集。而熟悉她的人也知道,关婷娜出名的角色包括《乡村爱情》的杨晓燕还有《樱桃》中的大广播,这两个角色可以说是关婷娜诠释的非常好。

  据说,当时赵本山让关婷娜出演杨晓燕这个角色的时候,关婷娜整个人的状态是不敢相信。因为剧中杨晓燕的设定是40多岁的中年女性,而当年关婷娜才26岁,她怕自己演不好。但是赵本山觉得她很适合这个角色,于是关婷娜才接下杨晓燕这个角色,并且很用心地研究了人物设定之类的,通过体态和神情来展现40岁中年女性的模样,并且在最终获得了好评。而在之后的《乡村爱情》系列中,关婷娜也一直都在饰演杨晓燕,她与王大拿的故事更是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不得不说关婷娜的演技还是很被认可的。

  在《乡村爱情》系列取得不错的成绩之后,关婷娜还出演了《樱桃》、《樱桃红》、《男人四十要出嫁》等作品,也都有非常不错的成绩。很多人都会认为关婷娜也是赵本山的徒弟,但是其实并不是这样,关婷娜没有拜赵本山为师,她也只是本山传媒的签约演员而已。

  与赵本山在剧中饰演夫妻,出演多部本山传媒电视剧,正因为如此,很多人都会好奇她与赵本山的关系,为什么赵本山会这样力捧关婷娜。

  其实看过关婷娜在电视剧中的表现或多或少都会明白一些,关婷娜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她本身对演戏很热爱,表演也很用心,饰演都市女性会有那种成功女性的成熟与坦然,饰演农村女性又会很好地展现淳朴模样,转换自然,入木三分,这也是她为何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原因,所以赵本山力捧她是可以理解的。

  而且自从关婷娜出道以来,她基本上没有任何绯闻,39岁了还是单身,平日里也是除了工作就是分享自己的生活,凭借低调的风格收获了很多支持。面对流言蜚语也很霸气地回应称“做好自己,被疯狗咬了,只能怪自己运气不好!”

  至于她与赵本山之间的传媒,也只能说“清者自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