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钰琪秒删引热议 发文:适可而止 不要太过分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2 14:18: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2日,演员陈钰琪发布微博“适可而止 不要太过分”之后立即秒删,这也引发了诸多猜测,粉丝们纷纷担心漂亮妹妹究竟怎么了?

  22日早上,演员陈钰琪发文称“适可而止,不要太过分”,随后又秒删该微博。有网友猜测她是不是忘切号了,也有网友表示不要过度揣测,关注作品就好。目前,陈钰琪正在与演员*合作,一起拍摄电视剧《镜双城》。

  陈钰琪是中国内地女演员,2015年的时候陈钰琪与唐嫣结缘,成为唐嫣工作室首位签约艺人,2 016年,因出演古装剧《锦绣未央》中娇俏可爱的九公主拓跋迪而崭露头角。2017年2月,凭借《锦绣未央》获得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新锐剧星”奖。之后陈钰琪相继主演了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新版倚天屠龙记》,《两世欢》,《月上重火》,以及《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

  通过多部影视剧中的精彩表现,陈钰琪目前也是网友们十分喜欢的女演员,人气颇高,目前与*合作的《镜双城》也备受期待,她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白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