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限挑战》第六季打响收官之战 极限男团角逐终极MVP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4 11:11: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东方卫视大型星素结合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第六季,即将在本周日晚(7月26日)打响收官之战。最后一期节目中,极限男团将迎来THE9全员为他们助力,哥哥们身兼重担,只为全力角逐终极MVP(最有价值团员)!

许佳琪
郭京飞

  其中,岳云鹏与贾乃亮在游戏中布局谋略,巧妙守护“生命值”争夺MVP;雷佳音与邓伦则是奉行“重感情,讲义气”的理念,上演“英雄救美”以真心博取妹妹信任,获得结盟机会,齐心协力冲刺终极之战。

  极限男团上演“英雄救美”,以真心博取THE9成员信任

  在本周战役中,极限男团只有一个目标,即争夺MVP!而想要获得本季的MVP,成员们则需要在本期节目中保护代表“生命值”的冰块。在此过程中,他们还会获得“武器”平底锅,哥哥们在竭力赢得比赛的同时也要尽力保护妹妹们,不能让他们受到平底锅的“威胁”而身陷危险。

虞书欣
安崎

  作为THE9粉丝担当的雷佳音与虞书欣临时组成“王炸”组合营救安崎。但援救并不顺利,在“大吉大利,你不配吃鸡”的援救任务中,他们要在8个一模一样盖着盖子的盘中挑选出空盘,如果盘中有鸡翅,他们就得吃掉鸡翅从头再来。而运气不佳的三人组屡战屡败,次次选中“鸡翅”盘,只能不停地“吃鸡”。眼看时间一点点流逝,雷佳音是否能成功将安崎救出?

邓伦
赵小棠

  而邓伦在第一次选队友时并没有选择赵小棠,这让赵小棠很是“伤心”,当场表示,“要是邓伦来,我就说:去你的!”但邓伦始终没有放弃和赵小棠组队,在第一轮救人大战中坚持营救赵小棠,并坚称即使不要冰块,也要救赵小棠!这份坚持究竟能否让赵小棠放下“仇恨”,重拾信任?

  岳亮”一改往日风格,贾乃亮按兵不动

  除了“得人心”与队友巩固联盟,极限男团们在战术上也进行了布局。岳云鹏成为了本期的“智力担当”,他先是灵机一动将自己战队的冰放入一大袋冰块中,使其不易融化;后在完成任务过程中,仔细观察任务房内的摆设,将任务图中的图画与房间内的口罩巧妙产生联想,惊喜的发现了隐藏于画中的线索。那么此次智商在线的岳云鹏,是否能保持状态,赢得最终胜利呢?

岳云鹏

  不过,与岳云鹏积极作战相反的是“永动机”贾乃亮,本周采取了以退为进的“缓和战略”,还与赵小棠、许佳琪悄悄商量道,“我们要争夺极限挑战第六季MVP,不是和其他兄弟们进行争夺大战,要到最后发力。”

贾乃亮
王迅

  但面对彼此心知肚明的兄弟们,贾乃亮这个想要“坐收渔翁之利”的计谋究竟能否得逞?极限男团与THE9的结盟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本周日,锁定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六季,收官之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