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爱人放低自尊,到底对吗?今晚,第六季《新相亲大会》收官

http://www.yule.com.cn 2021-07-25 09:4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爱情里,有时我们不得不为了自己爱的人放弃我们在乎的一些事或物,因为我们心里有爱。但是为了爱,真的可以把自己的自尊放低吗?今晚江苏卫视《新相亲大会》迎来收官之作。登场的三位男嘉宾,都曾为了爱,放低自己。重新开始一段新的感情,他们是继续保持“放低”的姿态,还是勇于改变自我?现场女嘉宾们会如何选择?

  霍文博:即使自尊心受挫,也不主动离开

  24岁的霍文博获得学院仅有的两个保研资格,被报送至清华大学化学系,研究机器学习与药物研发。帅气、学霸,还会画画,霍文博是别人眼里的“黄金单身汉”,但在恋爱里,他一直是“付出多”的那一方,显得有些卑微。

  遇到喜欢的初恋,舍不得她辛苦,所以每次见面,霍文博都会坐16个小时的硬座去找对方。上一段感情,是从自己当备胎开始的。喜欢对方的时候,她还没有从上一段恋爱的阴影中走出来。霍文博知道,这是走进她内心的机会,所以,霍文博安慰她,照顾她,让她慢慢习惯自己的存在。但正式在一起之后,对方仍然会因为前男友的一条动态,情绪低落,动不动向霍文博提出分手。固然自尊心受挫,霍文博也没有离开。“我本来也是利用她这样的情感状态才追到她的。”

  每开启一段恋爱,霍文博都在APP里记录恋爱天数,也会拍VOLG记录约会日常。登上《新相亲大会》的舞台,谁会出现在他的取景框里呢?

  

  徐秦:在恋爱中常常感到自卑、忧郁

  29岁的徐秦,曾是一名刑警。5年刑警生涯,打击犯罪,是他的日常工作,“你永远不知道接下来可能遭遇怎样的危险,但我无所畏惧,这是一名刑警的指责!”

  从刑警转行律师,徐秦依然坚守心中的善良,原则,信仰,依然秉承发自内心的真诚和无畏,维护法律尊严,追求社会的公平与正义。

  工作中自信果敢的徐秦,在恋爱中却缺乏勇气和信心,常感到自卑,忧郁。每一次分手都会陷入自我否定,觉得一定是自己没有魅力了,对方才会离开,他经常怀疑会不会再有女生喜欢自己。所以每次失恋,徐秦都要经历半年到一年的挣扎。不太擅长追女生,慢热的他,希望遇到一个女生“坚定地选择我”。现场会有女嘉宾牵起这位在感情中心思细腻的硬汉吗?

  陈曦:从“付出少”的一端走向“玩命付出”的另一端

  27岁的陈曦,硕士获得全额奖金学,目前在韩国创办了一家火锅店。陈曦身上有着“自律与随性”的自如切换——喜欢跳舞,就刻苦训练,随时准备舞蹈;喜欢健身,就努力把体脂控制在10%;喜欢变形金刚,就开着八缸大黄蜂去兜风。

  曾经一段两年的感情中,女友突然提出分手,自己去挽留,对方却视而不见。在哭了4天之后,陈曦才明白是自己付出太少,导致女友毫不留恋。于是往后的恋情中,陈曦开始转变,他告诉自己,在感情里要无条件付出。此后他也确实做到了:为了让女友有安全感,每天晚上煲两三个小时的电话粥,一个月回国三次,还强撑着晕车,坐4个半小时大巴去看她。可能是把对方惯得有恃无恐,女友当着很多人的面,对他说很难听的话。但陈曦仍然选择了无条件的原谅,“我觉得惯一个人没错,只是要惯一个合适的人。”

  从“付出少”的一端走向“玩命付出”的另一个极端,都以失恋告终,登上《新相亲大会》的舞台,陈曦将如何在新的感情中找到“准确的尺度”?请于今晚21:10,锁定江苏卫视第六季《新相亲大会》收官之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