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今晚这场“为你而来”太动人!《非诚勿扰》探讨“陪伴”和“相处”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5 08:36: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我要带你去看全世界的浪漫”、“132块积木,代表我对你的一生爱”……今晚(7月25日)《非诚勿扰》,这场“为你而来”太动人! 一位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男嘉宾面对爆灯女生的热情示爱却回应“我可能没那么多时间陪你”,孟非忍不住表态“事业和爱情并不冲突”,同时强调,“我一直认为‘陪伴’是不适用于恋爱关系的一个词,恋人之间叫相处,而非陪伴。”

  带你去看全世界的浪漫,132块积木代表一生爱!

   男嘉宾李瀚出场后直接表明自己只为了一个人而来,先是献上了一段可爱的土味情话告白,“我跟很多人都不一样,很多人喜欢鹿晗,也有很多人喜欢张韶涵,而我不一样,我只喜欢你,路诗晗!”作为一位B-Box达人,李瀚现场邀请路诗晗搭档献上演了一段才艺秀,一个弹奏尤克里里、一个B-Box伴奏,两人超默契的合作看得众人大赞般配。

  随后,李瀚开启了深情告白模式,“诗晗,在我最开始关注你微博的时候收到了一个自动回复,‘人生总要做一点不让自己后悔的事,比如你关注了我。’我也觉得人生一定要做一些不让自己后悔的事,比如我为你而来。你在三年前得过抑郁症,我知道你是走了17个城市去旅游才走出来的。我想在未来带你去不只17个城市,我想带你去17个国家,我想带你去土耳其,去坐热气球;我想带你去迪拜,去跳伞;我想带你去马尔代夫,去潜水;我想带你去挪威,去看北极光;我想带你去北极,去破冰;我更想带你去比利时,去蹦世界上最大的电音节……”

  此外,李瀚还带来了一份很特别的礼物,“我知道你谈恋爱是奔着结婚去的,我也想谈一场奔着结婚去的恋爱。这是一份婚礼上的乐高积木,是由132块拼接而成的,代表着我对你的一生爱。在我心中,你就像一个仙女一样,开朗、迷人。 我知道你想找一个有上进心、有责任心、有担当的另一半,我就是这样的人!”面对如此动人的专属告白,路诗晗最终会给出怎样的回应呢?

  事业和爱情并不冲突,恋人之间叫“相处”而非“陪伴”

  街舞对于男嘉宾李冠嘉来说是值得奋斗的事业,更是生命中特别重要的一部分。从高中开始接触街舞,十几年间几乎把所有时间都用在了街舞上,他的目标是终有一天要拿到世界冠军。曾经的两段感情都是因为无法给对方想要的生活分手,男嘉宾下定决心一定要做出一番成绩,为自己的梦想,也是为了给未来的另一半更好的生活。

  女嘉宾赵曼爆灯示爱道:“男嘉宾我特别喜欢你,看了你的短片发现咱们有很多共同话题。我承认我有点黏人,忙完工作之后,希望男朋友能够陪伴在自己身边。”没想到李冠嘉却回应:“我现在特别努力地在忙事业,每天不仅要练舞、教课,还要时刻准备着去比赛,可能没有太多时间陪你。”赵曼也理解道:“大家有工作的时候各忙各的,这很正常,不过你要让我感受到你这个人的存在,不能让我跟你谈恋爱,依然还是有孤独感。”孟非认为,事业和爱情并不冲突,完全可以找到一种平衡状态,爱情并不是非要等到事业足够成功才能拥有的,一段好的感情应该是两个人共同成长。当一方忙于事业的时候,另一方要能够独立自主地充实生活,照顾好自己,同时多给对方理解和支持。

  对于“陪伴”话题,孟非发声道:“我很欣赏赵曼的态度,虽然我希望你陪在身边,但如果你太忙的话,什么形式的相处我们可以商量。男嘉宾应该学会处理好事业和爱情之间的关系,好好思考一下两个人的相处模式,而不是简单的一句没时间陪你。”孟非还强调道:“我一直认为‘陪伴’是不适用于恋爱关系的一个词,什么叫陪伴?父母老了,需要晚辈去陪伴和照顾,而两个人相爱叫相处,不是谁陪谁。陪伴是有从属的,相处是平等的,我希望现在的年轻人多谈一点相处,少谈你陪我、我陪你。相比简单意义上的陪伴,两个人不断地增进了解、共同成长,找到适合彼此的相处方式更为重要。”

  李冠嘉的智推女生揭晓,是同样身为舞蹈老师的陈羽茜。在智推女生和爆灯女生之间,男嘉宾会如何选择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