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浪姐》工作人员曝金晨给姐姐们送玫瑰花:一车都拉不完

http://www.yule.com.cn 2020-07-30 08:39: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9日,有网友晒出了疑似《乘风破浪的姐姐》工作人员的朋友圈截图,在这张截图里,工作人员爆料称演员金晨给《乘风破浪的姐姐》每个人都送了礼物和玫瑰花,表示一车都拉不完。

  这名工作人员表示“太开心了,金晨姐给姐姐们送礼物,结果连我们也一起送了,姐姐们的礼物除了超级大的礼盒,还有一人一捧玫瑰花,一车都拉不完。”消息曝光之后,网友们也表示想和金晨做朋友。

  日前,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正在热播,该节目自播出以来一直都是观众们十分喜欢的一档节目,热度非常高,成为了全民观看的热门综艺,节目中的每一个姐姐都表现的很好,获得了大众的喜欢,让网友们认识了不一样的姐姐们的魅力。

  金晨在该档节目中表现非常好,人气很高,网友们也希望金晨可以顺利的成团出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