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生田斗真-清野菜名给媒体送特制马卡龙 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20-07-30 15:48: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日,日本艺人生田斗真和清野菜名宣布结婚的喜讯,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但是依旧祝福生田斗真和清野菜名。

 

  7月30日,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生田斗真在7月29日的时候,通过杰尼斯事务所向各大媒体送上了附有结婚报告卡片的特制马卡龙。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生田斗真表示:“虽然目前形势不好,但我们会在互相扶持中共渡难关,向演艺事业更进一步。”

  据悉,生田斗真和清野菜名两人在2015年一起合作出演了电视剧《无间双龙》并且通过该剧而结缘,以此为契机进行交往,同年的8月,有媒体拍到了生田斗真和清野菜名交往的照片,清野菜名往来生田斗真公寓,恋情曝光。

  2020年6月1日,生田斗真与交往5年的清野菜名在东京都内的区政府提交了结婚申请,6月5日;两人通过事务所发表联名信,公开了结婚的消息。网友们也对两人送上祝福,生田斗真和清野菜名都表示今后也会继续进行演艺活动,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