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木村拓哉主演《BG~身边警护人~》续篇完结 收视率高达15.4

http://www.yule.com.cn 2020-07-31 15:43: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30日,由演员木村拓哉主演,演员斋藤工,菜菜绪,间宫祥太朗共演的电视剧《BG~身边警护人~》续篇正式播出大结局,该剧虽然一共7集,但是收视率十分不错,平均收视率达到了15.43.

 

  该剧昨日播出的大结局收视率达到了16.7,全剧7集的收视率依次是17.0_14.8_14.4_14.4_14.4_16.3_16.7,平均收视15.43。是这一季度收视冠军,在新冠影响下,该剧组曾面临拍摄中断、播出延迟等严峻情况,但收视率相比上一季(全9集)高,这也让网友们感慨不愧是大神,收视率的保证。

  《BG~身边警护人~》续篇是2018年播出的《BG~身边警护人~》的第二部,由常广丈太、七高刚执导,井上由美子担任编剧,木村拓哉主演,于2020年6月18日开播,该剧以“民间保镖”这个特殊岗位的人物为题材,主要讲述了保镖与警视厅SP、以及与难相处的保护对象等各种人之间思想相互交织的故事。

  第二季依旧是原班人马出演,同时新加入了很多角色,包括胜村政信,道枝骏佑,市川实日子等,让该剧增加了更多的看点。而昨晚该剧大结局也有着不错的收视和热度,让观众们表示很不舍,期待有第三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