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限挑战宝藏行》首站新疆今晚启程!雷佳音杨超越默契大考验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2 10:24: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于今晚21点档首播的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宝藏行·三区三州公益季》中,雷佳音、王迅、郭京飞、杨超越、秦昊、魏大勋六位新老成员将齐上阵,一同来到新疆喀什地区的巴楚县寻觅“宝藏”。

合照 

  在这期节目中,成员们将互相组队,围绕“致敬胡杨精神”完成一系列任务,守护胡杨林、为公益扶贫,最终寻得“宝藏”。在这个过程中,三位哥哥将与三位新成员进行默契大考验。从陌生到熟悉,一边互相了解,一边探索沙漠秘境,趣事不断。

  新老成员默契大考验,杨超越盲猜雷佳音头围

  本期节目中,雷佳音、王迅、郭京飞将要携手新朋友杨超越、秦昊、魏大勋,来到新疆喀什地区的巴楚县。这次成员们将要组队翻越白沙山、进入胡杨林,合作完成“护林任务”后,才能获得线索寻得“宝藏”。然而对于首次组成一支队伍的六个人来说,还没有足够的时间了解对方,想要合作完成任务最大的挑战便是默契度!

雷佳音

  于是为了让成员们快速培养默契度并了解对方,老成员需要分别与新朋友两两组队,完成默契大考验:两人需要背对背,回答有关于其中一人相关的问题,同时回答正确才能过关。雷佳音一上来便自信满满的宣称,与杨超越关系很熟,并请求组队。但杨超越对他的话却深表怀疑,“上次我的应援色都不是你说对的。”

杨超越

  果不其然,两人组队后在考验中第一轮就败下阵来。在第一个问题中,两人被问及“雷佳音头围”是多少时,写下60的杨超越与雷佳音写下的正确答案59仅一步之遥。杨超越听后满脸写着不信道:“我都56了,你真的59吗?”雷佳音不屑地反驳说,“怎么的,我就不能59了啊?”这一对“活宝”组合在一起可谓是笑料百出。但两人最终能否成功的通过默契大考验,顺利完成接下来的“寻宝”任务呢?

  大漠途趣事连连,秦昊为雷佳音“沙疗”伴奏“小白船”

  默契考验结束后,成员们直奔白沙山。在那完成指定任务后,他们才能拿到线索,去往下一个任务地。而在这趟旅途中,成员们遇到了不少趣事。

秦昊

  来到沙漠里,六个人将要坐上沙漠越野车,感受沙漠越野的“速度与激情”。杨超越与魏大勋作为“青年团”组合坐上了同一辆车,但没想到两人因为害怕不停地尖叫,杨超越更是坐在飞速行驶的车上面目狰狞,还差点“呕”了出来。而与之形成鲜明反差的,竟是坐在隔壁车上淡定的“老年团”组合,雷佳音、郭京飞与秦昊,三人悠然享受地坐在车上,雷佳音还慢条斯理地说道:“这像坐船一样。”

郭京飞

  但在接下来的任务中,雷佳音却没能那么悠闲。在游戏中惨败的他,被成员们实施了沙疗“惩罚”。大家为他挖出了一个“沙坑”,需要他躺在其中,被成员们埋在沙子里,坚持三分钟才能出来。最终只能露出一个头的雷佳音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大家,秦昊则带领大家唱起了《小白船》,为雷佳音的沙疗伴奏,杨超越边笑边迅速拿起手机拍起了vlog,还一脸认真地“夸赞”雷佳音道,“他好像沙漠里的一颗仙人掌啊,倔强又挺拔。”

魏大勋
王迅

  在翻过沙漠之后,众人究竟又会面对怎样艰巨的任务?面对未知的任务他们又是否能顺利完成,寻得终极宝藏?今晚21点档将会统一揭秘答案,敬请锁定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宝藏行·三区三州公益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