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嘉颖二胎得子!郑嘉颖宣布妻子陈凯琳产子:母子平安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3 13:22: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3日,艺人郑嘉颖宣布妻子陈凯琳平安产子,两人迎来了第二个孩子,感谢妻子。

  3日中午郑嘉颖通过微博发文宣布妻子陈凯琳二胎生子的消息,他发文写道:“弟弟来了,母子平安!感恩感恩”而妻子陈凯琳也发文表示:“1+1=4,爱让我们在一起,小王子,欢迎你的到来!”

  在晒出的照片中,郑嘉颖双手饱抱着刚出生的宝宝,而老婆陈凯琳这是靠在他的肩膀上,两人深情的看着小宝宝,十分的兴奋,一家四口超级温馨,让人羡慕。

  郑嘉颖和陈凯琳两人是通过合作而结缘的,2018年8月两人在巴厘岛举办婚礼,2019年2月15日,妻子陈凯琳在香港生下男孩,取名郑承悦,2020年5月20日,妻子陈凯琳微博宣布怀二胎,8月3日,郑嘉颖在微博晒出一家四口合照,宣布陈凯琳二胎得子喜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