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俪妹妹艺考成绩曝光 获上海市表演统考第六名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4 08:33: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各大院校艺考成绩曝光,演员孙俪的妹妹孙艳的艺考成绩也被公开,据悉孙艳的艺考成绩获上海市表演统考第六名,同时也拿下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的第21名。

 

  据悉,孙艳与孙俪是同父异母的姐妹,两人之间的关系也非常好。孙艳出生于2001年今年参加高考,作为孙俪的妹妹艺考成绩也十分的受关注,目前目前来看这个成绩还是很优秀的。

  根据消息表示孙俪与妹妹的关系很不错,只要她在上海,经常会把妹妹接出来玩,带她去吃肯德基,去游乐场,而且妹妹的教育费用一直都是孙俪承担,孙俪也曾通过微博晒过与妹妹的日常,让人很羡慕。

  孙艳在小的时候也曾出演过影视剧,包括《甄嬛传》的小玉娆,《安家》中的少年房似锦,还有《辣妈正传》以及《恶棍天使》等,也拥有着一部分的粉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