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伊能静写小作文为张雨绮庆生:你是这世界的美好之一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8 11:23: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7日是演员张雨绮的生日,一起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的伊能静写小作文为张雨绮庆生,她表示这世界是有美好的,而你张雨绮,是那份美好之一。

  伊能静称赞张雨绮十分的漂亮,“在那些张扬的美之外,你其实有非常清亮安静的时刻”称赞张雨绮很仗义没有私心,“你就是自信,捧了谁你都高兴,你爱自己就像你爱整个团,那份爱有时傻呼呼的,有时充满智慧。但这就是你,强的、弱的、美的、憨的、聪明的、傻的、可爱的、艳绝的。你的生命阅历给了你强大的女性力量,你是能保护女人的女人。”

  伊能静毫不吝啬的表达对张雨绮的称赞和喜欢,她写道:“我感觉外界从来没有真正认识你,他们只看见你的强悍美丽,却略过了你的善良柔软。你质朴的质地,是女人最美的宝藏,女人能成为母亲,能孕育生命,更能张开羽翼互相丰满,曾有人形容你是女人中的女人,那是指外貌的,但此刻,我会说那也是内在的,你的内心有女性的强韧和包容性,随着时间经历风风雨雨,你终于可以用你最真的面貌去与世界相处,而这个世界懂你,珍惜你成长换来的强劲。”

  最后她表示:“我们的缘分让我们一直走到此刻,你给我的保护、鼓励,让我在失去信心的时候还能相信,这世界是有美好的,而你张雨绮,是那份美好之一。今天晚上,星辰满满,遗憾没有为你点蜡烛切蛋糕,听你可爱的撒娇许愿。但是可爱的雨绮,我们整团的宝贝,你一定知道我们爱你。生日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