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为赵丽颖发声:在盆里找肉吃是我们的乐趣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0 08:27: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综艺节目《中餐厅》最新一期播出,在节目中固定嘉宾吃饭的环节,网友们发现赵丽颖吃饭的时候用筷子“扒拉菜”这也引发热议,而稍后黄晓明作为店长也为赵丽颖发声,表示在盆里找肉吃是我们的乐趣。

  在赵丽颖受到质疑之后,作为店长的黄晓明通过微博为赵丽颖发声,他表示“其实我们很多时候吃的菜,都是用一天营业结束后客人们剩下的食材制作的,菜少肉更少, 在各种菜盆里找肉吃是我们每天营业结束后的乐趣哈哈。”

  黄晓明发声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大家都辛苦了,希望所有的人都能保持善良,不要过度的揣测嘉宾。

  新一季《中餐厅》由由黄晓明、张亮、林述巍、赵丽颖和李浩菲担任固定主持,于2020年7月31日播出。该节目也是赵丽颖产后复出的第一档综艺节目。

新闻表情